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来我院检查工程教育认证线下入校准备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雪峰3月5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杨国程、朱雪莲老师来我院检查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线下入校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景伟、副院长董博(主持工作)、杨宏韬及赵彬、任晓琳、张振国、于微波、彭忠利等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杨宏韬汇报了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校考查的自评报告、支撑材料以及各项工作进展准备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听取汇报后,杨国程处长对学院上下为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认证进校考查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组织协调工作,对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克服困难,全力做好认证进校考查的准备。学院要以此次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校考查为契机,以评促建,加强自动化专业建设的持续改进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人:杨景伟)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及学业帮扶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安全检查